我们有很多个十年

有些事情就只说给懂的人听。

继科儿:

星海:



我将永远忘不了6月24日这一天。
安静下来的时候,终于能为这一天写点什么。
如果非要用什么词形容这一天的心情,那大概就是提心吊胆,胆战心惊,心慌意乱。
脑子里空荡荡的一片,捧着手机不知道做点什么,只能不断的刷新,再刷新。
做着这种毫无意义的事情。

24个小时的失联,没有任何音讯,我真心慌,哪怕他出来露个面,对我来说都是巨大的安慰。
我头一次发现,我竟然那么害怕找不到他。

后来,我弟我哥接连道歉。
和我那三人群的另外两个小伙伴,一个说发了!两个手都颤抖的去看微博。
接着除了天啊,和感叹号什么都发不出来了。
我知道,我们三个一起哭了。

转发胖儿微博的时候,我情绪激动,打下,我的宝宝,我怎么忍心让你道歉啊。
等到看到我哥致歉微博的时候,我除了转发,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太难过了。

但这之后,我又看到事情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好。
从舆论最开始的讳莫如深,到现在稍显开放性的两面声音都要有。
从最开始声明里的严肃处理,到最后声明里的向社会公众道歉。
然后他们终于回了北京,路透里琳酱脸上带着笑容。

我觉得,天快亮了。


事情往好的方向发展,谁知道这是不是他们努力才换回来的结果。
而在局势不明朗的时候,在不知道怎么做对他们更好的时候,我似乎什么都不能做。

最不能做的,就是受他人煽动,说些不理智的话,甚至带着他们的头像,把他们推到体制的对立面上。
是的,我在自醒。始终在自醒。

我承诺过,始终站在他们身后,做他们坚强的后盾。
若他们没有行动,我也不会再有。
为他们,谨言慎行。


“若一去不回?”
“便一去不回!”
多么悲壮的话呀?
但是我不愿意让他们一去不回,不会让他们付出,再付出。
我的诉求始终只有一个。
就是和他们一起好好生活在这片土地上。
他们开开心心的打球,快快乐乐的生活。
于愿足矣。


评论

热度(2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