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有很多个十年

凯源王牌对王牌#小糖点不全总结

昨晚看节目炸成烟花

一颗奶源软糖:

1.默契答题


我俩一起做的秋裤


王俊凯睡姿(写的时候不犹豫)(怎么拍他都不醒,一直盯着我们?其实没醒)(演示了王俊凯独特睡姿)


我们在一起的时间1200多(队友是三年啥的)


2.传话


小源给告状叻“一上来就说我丑。他不但骂我还打我~!上个节目好心酸”(可能有误) 【哥哥心中最帅最可爱,最傻白甜的小圆怎么可能丑!!?】【王-有苦说不出-台下哄兔兔-俊凯】【王俊凯永远在评价颜值时夸兔兔帅哎。。。这次真是被兔兔误解】


感觉小圆对哥哥打完全不抗拒啊,但不是那种被欺负了不敢反抗的那种,可能是在玩游戏有时限吧,有些着急叻,希望哥哥赶快说的那种


【毕竟我们小圆的天蝎心在台下怎样我们都不懂,对吧?】


3.“我和王俊凯一起睡的时候”


凯源经常一起睡的服不服?


一言不合就放毒哎


厉害👍了我的凯源


4.民民白白我的心❤


记得民白的岛民举起爪来


【记得好像是步步高的测试吧?王俊凯古代身份是李世民。王源是李白】


哥哥和李荣浩的:李白


不不不!!!李白不是大家的,是李世民的!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