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有很多个十年

20170127张继科花椒直播全记录(下)

太太好棒啊

sungchulleokl:

我试一首富士山下,你们都在点我就试一首,这个歌我都没太听过。(咳嗽)这个发音不标准,我粤语都是背歌词背出来的。
拦路雨偏似雪花 饮泣的你冻吗
这风褛我给你磨到有襟花 连掉了渍也不怕
怎么始终牵挂 苦心选中今天想车你回家
原谅我不再送花 伤口应要结疤 花瓣铺满心里坟场才害怕
如若你非我不嫁 彼此终必火化 一生一世等一天需要代价
谁都只得那双手 靠拥抱亦难任你拥有 要拥有必先懂失去怎接受
曾沿着雪路浪游 为何为好事泪流
谁能凭爱意要富士山私有
何不把悲哀感觉 假设是来自你虚构 试管里找不到它染污眼眸
前尘硬化像石头 随缘地抛下便逃走 我绝不罕有 往街里绕过一周 我便化乌有 情人节不要说穿 只敢抚你发端 这种姿态可会令你更心酸
留在汽车里取暖 应该怎么规劝 怎么可以将手腕忍痛划损 (不会了)
人活到几岁算短 失恋只有更短 归家需要几里路谁能预算
忘掉我跟你恩怨 樱花开了几转 东京之旅一早比一世遥远
谁都只得那双手 靠拥抱亦难任你拥有
要拥有必先懂失去怎接受
曾沿着雪路浪游 为何为好事泪流
谁能凭爱意要富士山私有
何不把悲哀感觉 假设是来自你虚构 试管里找不到它染污眼眸
前尘硬化像石头 随缘地抛下便逃走
我绝不罕有 往街里绕过一周 我便化乌有
谁都只得那双手 靠拥抱亦难任你拥有
要拥有必先懂失去怎接受
曾沿着雪路浪游 为何为好事泪流
谁能凭爱意要富士山私有
何不把悲哀感觉 假设是来自你虚构 试管里找不到它染污眼眸
前尘硬化像石头 随缘地抛下便逃走
我绝不罕有 往街里绕过一周 我便化乌有
你还嫌不够我把这陈年风褛 送赠你解咒
这歌太难了,(吃零食)
最后一首,最后一首。唱歌唱上瘾(好像是这样~)我不能最后一首用不会唱的一首给你结束啊!肯定要有一首唱的好听的来结束。我自己选一首,这样吧,唱一首天王的歌,唱一首刘德华的吧。刘德华前一段意外受伤了,唱首歌送给他,希望他能够早日康复。可以吗?刘德华的你们可以随便点,都可以唱,爱你一万年啊,爱你一万年好吗?ok,爱你们一万年。爱你们一万年。之前我都是为了满足你们,所以就试唱了几首。这首我应该能唱下来。还是唱一段吧。吃这个呢,我在吃这个(再次拿着碧根果展示了一下),特别香,ok,爱你一万年好吧(清嗓子)最后一首。(喝口茶)唱歌时间过得真快啊!这版本不对换一个,为什么华仔爱你一万年都是这样的,为什么都是演唱会版本?换一首吧,忘情水,为什么全是演唱会版本?(唱了两句我和我的梦想)这个听吗?痴心绝对我真的不会唱。唱个老歌吧我试一下,其实刘德华的好多歌都会唱,什么他的女人啊,冰雨啊,今天啊,天意啊,我都会唱,从小就是听他的歌长大的。行,我试一下。我和我追逐的梦,希望大家为了自己的梦想去追逐。
飘流已久
在每个港口只能稍作停留
喜乐与哀愁今生不能由我
任风带我停停走走
孤独依旧
多希望你能靠在我的胸口 (重复)
却不愿痴心得到你的温柔
人群之中装作冷漠 泪不敢流
让命运牵引着我南北西东
看世间悲欢离合难分难舍
而谁在为我守候 Woo~
我和我追逐的梦 擦肩而过(唱的我都想哭!)刷手机打字
永远也不能重逢
我和我追逐的梦 一再错过
只留下我独自寂寞
却不敢回头
(喝口茶)一会儿再给大家发最后一个红包哦,大家抢。哇,今天我给你们的福利可以,又发了红包(咳嗽)又发歌。
地球自转一次是一天 那是代表多爱你一天 真善美的爱恋 没有极限也没有缺陷
地球公转一次是一年 那是代表多爱你一年 恒久的地平线 和我的心永不改变
爱你一万年 爱你经得起考验
飞越了时间的局限 拉近地域的平面 紧紧的相连(发红包,发红包发红包啦)
地球公转一次是一年 那是代表多爱你一年 恒久的地平线 和我的心永不改变
爱你一万年 爱你经得起考验(谢谢!)
飞越了时间的局限 拉近地域的平面 紧紧的相连
有了你的出现 占据了一切我的视线
爱你一万年 爱你经得起考验
飞越了时间的局限 拉近地域的平面 紧紧相连(come on 大声一点!)
爱你一万年 爱你经得起考验
飞越了时间的局限 拉近地域的平面 紧紧的相连
祝我们的华哥早日康复(喝口茶)一万年(唱)(继续低头刷手机)
大家好像很多点了这首歌是吗?大飞听啊!
塞纳河畔 左岸的咖啡 我手一杯 品尝你的美
留下唇印的嘴 花店玫瑰 名字写错谁 告白气球
风吹到对街 微笑在天上飞 你说你有点难追 想让我知难而退
礼物不需挑最贵 只要香榭的落叶 喔~营造浪漫的约会
不害怕搞砸一切 拥有你就拥有 全世界
亲爱的 爱上你 从那天起 甜蜜的很轻易
亲爱的 别任性 你的眼睛 在说我愿意 (好像还可以啊会唱两句)
塞纳河畔 左岸的咖啡 我手一杯 品尝你的美(这歌真没听过,大飞给我听的~)
留下唇印的嘴 花店玫瑰 名字写错谁 告白气球
风吹到对街 微笑在天上飞 你说你有点难追 想让我知难而退 礼物不需挑最贵 只要香榭的落叶 喔~
营造浪漫的约会 不害怕搞砸一切 拥有你就拥有 全世界
亲爱的 爱上你 从那天起 甜蜜的很轻易
亲爱的 别任性 你的眼睛 在说我愿意(口令0802)
亲爱的 爱上你 恋爱日记 飘香水的回忆 一整瓶 的梦境 全都有你 搅拌在一起 亲爱的别任性 你的眼睛 在说我愿意
给大家放一首特别特别特别想听的歌,最后一首。
心藏(歌词略)
皮卡丘!好听吗?
最后一首吧,我们的明天会更好,我特别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听这首歌。
看昨天的我们 走远了 在命运广场中央 等待
那模糊的 肩膀 越奔跑 越渺小
(我有一个小小的要求,不能总是你们给我提要求啊,在我生日会的时候,有没有迷妹们会唱这首歌的,或者全场一起唱。一定要一起唱啊,听的我想哭了,哎!咳咳!)
曾经 并肩往前的 伙伴 在举杯 祝福后都 走散
只是那个 夜晚 我深深 的都留藏在心坎
长大以后 我只能奔跑 我多害怕 黑暗中跌倒
明天你好 含着泪微笑 越美好 越害怕得到
每一次哭 又笑着 奔跑 一边失去 一边在寻找
明天你好 声音多渺小 却提醒我 勇敢是什么
当我朝着反方向走去 在楼梯的角落 找勇气
抖着肩膀 哭泣 问自己 在哪里
曾经 并肩往前 的伙伴 沉默着 懂得我的委屈
时间它总说谎 我从 不曾失去 那些肩膀
长大以后 我只能奔跑 我多害怕 黑暗中跌倒
明天你好 含着泪微笑 越美好 越害怕得到
每一次哭 又笑着奔跑 一边失去 一边在寻找
明天你好 声音多渺小 却提醒我
长大以后 我只能奔跑 我多害怕 黑暗中跌倒
明天你好 含着泪微笑 越美好 越害怕得到
每一次哭 又笑着奔跑 一边失去 一边在寻找
明天你好 声音多渺小 却提醒我 勇敢是什么
(低头打字中)我要去睡觉了,今天你们满意吗?眼睛都睁不开了,眼睛都红了,满意就好。爷爷奶奶姥姥姥爷都好,我给你们拜年了,过年好!下了拜拜!加油!

评论

热度(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