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有很多个十年

20170127张继科花椒直播全纪录(上)

lo主太棒了

sungchulleokl:

还是比较准时吧!准时吗?


一晚上都没睡着觉,眼圈都黑了。


新年快乐,新年快乐!么么哒!


没毛病,没毛病,新年快乐啊!


我刚进门儿,等会儿我去厕所啊马上回来哎~(进门之后一直半蹲状态读弹幕,直到去卫生间消失于屏幕前,然后几秒之后又探头看了一眼屏幕然后再次消失,然后穿越客厅再穿越客厅回到屏幕前,背后有一个中年男子出没~)


刚进门儿,我过没过十点啊?(双手整理帽子)过十点了吗?我想问一下。


哎。。。。。(长舒一口气)十点到十二点吧。


主要刚才看春晚看的有点困了,想睡觉了,365天364天都不困就今天有点儿困了。


则是为什么呢?(尽量还原的我不得不打一些错别字,就不能好好说话科~)你们告诉我则是为什么呢?


(一直在低头刷手机)拜年信息实在是太多了!(继续低头刷手机)戴个眼镜儿。


喔~蓝波儿基尼(语调实在太洋气了~吼!)谢谢!谢谢!


红色蓝波儿基尼,我紧赶慢赶啊差了应该是五十多秒(继续低头刷手机)


等一下啊等一下,找点儿瓜子儿(起身去找吃食去了,离开屏幕前)


(很快就回来了)没有瓜子儿了,(开始吃碧根果)大家有没有看春晚啊?


我在青岛呢!春晚好看吗?对于我们来说还可以,对于你们来说不好看,因为我没上,哈哈哈哈哈!刚才在21:36分的时候,我在奶奶家吃了二十多个饺子(但是嘴完全不停的在吃零食~)烫的嘴里全是泡了!


网速行吗?网速快不快?卡不卡?网速卡吗?(翘起二郎腿,继续低头开始刷手机)


大家可以抢第二轮的红包啊。发到微博儿里了啊,大家可以去抢。我这眼镜儿怎么一直都戴着的?不行,不行,我今天戴了一天帽子了,我摘了帽子我怕吓到你们。(剥碧根果失败一次~)非要我戴(???谁非要你戴呢?)


你们吃饺子了吗?(嘴不能停~)怎么眼镜儿没啦?看见蓝波儿基尼了。(看手机刷手机)


我在吃这个叫什么来着我也不知道,瓜子儿没有了,家里没瓜子儿了,(举起碧根果问)这啥东西?(没有得到答案)


大家可以去内个哪儿,大家可以去内个,叫啥~微博儿去抢红包,(默默无语许久,然后继续瞟几眼手机,继续吃)是那个球迷会的微博儿,大家可以去抢红包。球迷会微博儿我给大家发了红包儿,去抢啊~没进去?我给你们发红包你们不去,给你们发压岁儿钱~我实在等不到十二点了,我怕困了只能现在了。


我冷我冷特别冷~


Woc,今天晚上这个有点像车队啊!不停的发。


今天包的饺子是我自己包的饺子,鲅鱼韭菜的(?不是很懂是说的鲅鱼吗?)特别好吃(嘴一刻不停的吃着碧根果~)你们吃啥馅的?(没有答案)


怎么没眼镜儿了?不要送小汽车儿了送个眼镜儿吧(继续低头刷手机)。(扒开一颗巧克力塞嘴里)这个是昨天晚上球迷送我的巧克力,不知道谁送的(快速的又吃一颗)。谢谢给我戴眼镜儿。


我是那种干吃不胖型儿的,没关系(继续低头刷手机,看了一眼窗户外面)我给大家发红包啊。大红包~发红包~发红包~世界红包~嗯~发6万吧(默默操作中)发红包~ok了(咳嗽)大家抢啊(又吃掉第三颗巧克力)口令是0216,0216,0216,yes,0216,快抢!快抢,快抢,你们抢了多少,口令是0216,(低头刷手机)我想知道你们抢的红包,最多是多少钱啊?(一个晚上都在好奇这件事情)快抢啊,没抢的快抢。我想抢都抢不到,在这儿抢完了还可以去微博里面抢,然后我微博都塞(sei)塞完了红包了。口令是口令是,记住啦口令,216445,微博那个口令是216445,然后现在直播这里面的口令是0216。微博抢不到就到这里面抢吧~(尽职尽责的完成着发红包的任务,吃东西都一度暂停了!)


春晚不邀请我我咋去啊~(沉默无语。。。然后开始刷手机。。。打字回信息)


又一辆小汽车儿,这车,这车要是换成真车,我得开到七十岁,一天开一辆。谢谢你们!别送我啦,大家快去抢红包呀,大家别这么破费,我给你们发,你们老给我发。口令,口令0216(手上继续和碧根果缠斗)喔,大游艇!真是我的心藏着一片蓝色的海,海上驶过一艘大游艇,歌词应该这么写(回放这里不见了,凭着记忆好像是这么说的~)


红包抢完了吗?我自己发的是不是自己不能抢啊?


在自己家睡觉睡不好,睡不踏实,害怕。(自己家睡不踏实哪里才是你睡的踏实处呢?)


周董来啦,周董,新年快乐!周总,新年快乐!您要是听到的话就给我戴一副眼镜儿~口令0216。我不知道为什么青岛今天这么冷~(拿起手机刷手机发信息)我刚才去微博好像也没抢到(好像是什么鬼?)(听语音)哇塞,为什么屏幕上大字了呢?为什么看不到我人了呢,全是字。怎么调一下。(调屏幕)不会调啊~这为什么。。。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我今天吃的饺子。还有猪蹄子,还有鱼,还有虾,还有。。。拍黄瓜。我这儿遇到问题了呀,怎么办呀?这个。这个字怎么这么大呀?这,不会弄了。外面放炮呢!完了完了完了,哎!好了!哎!又不行了!对网络真是,一窍不通!好喽!太聪明了!不行,啧!高升(弹幕送了高升)。啧,为什么有点卡啊~


大家,大家能听到放炮的声儿吗?能听到放炮的声音吗?哎呦(准备沏茶的某科弄倒了杯子,看向旁边似乎有人)有点儿激动~(拿着一个很像富士山倒过来形状的小茶杯开始喝茶)


对了对了,5月21号我哥结婚,哈哈哈,大家要是喜欢来可以给他来捧场,在青岛结婚哦~我哥5月21号结婚不是我结婚!我哥结婚(再次拿起手机刷手机)我去不了,我们可能要去世锦赛吧。(低头看手机)


开始了啊,发第二轮大红包,青青,青青准备好了啊!第二轮大红包。周总准备好啊!对对,杜塞尔多夫~佘俊,这网速,大哥了?这手机我,等会儿等会儿~啧~瞧好了啊(这里我真的要被某科的普通话点赞,真的听不懂啊~)发一个大的。嗯~发一个大红包啊!红包发出去了!快抢快抢快抢快抢(端起茶杯喝水)抢到了吗?(然而还有好几百秒才能开始抢。。。)还有277,276,275秒,不可能,我发了一个特别大的红包,你们都没抢到吗?发了18万大红包你们没抢到吗?哦还没有到时间不能抢(才发现真相的某科)啊,是不是还有200秒才能抢红包(再和一口茶)红包发出去了但是没有显示(刷手机).


大家去球迷会微博球迷会去抢红包,然后口令是216445。


我的心藏着一片蓝色的海,来了一个游艇(唱)我这唱的什么呀这是!


我也爱你 我也爱你(看着手机然后突然来了两句,说完再次去打字了)


(静默许久)周总,新年快乐!新年快乐!周总!(冲着镜头挥挥手)所有看我直播的人新年都快乐!2017,全,全都顺利!心想事成!想什么来什么!我发的第二个大红包口令是2017。留言太快了,我根本看不过来,我爱你,我爱你。留言太快了,这留言快的有点像流言蜚语了。歘歘的,欻欻歘,(一直瞄着手机)大游艇又来了,又来了。谢谢大游艇。口令是2017,2017口令,2017全部顺利我想打这么多它不让我打。只能打四个字。是不是又卡了?耶!大红包!快抢快抢快抢。。。。2017口令。我想问一下你们抢的红包是多少钱能给我看一下吗?(完全好奇死了要~)现在显示的基本都是没有抢着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钱呢?我想问这个问题,钱呢?抢到的都不说,没抢到的都说没抢到,钱呢?没毛病。开抢中,抢到了吗?抢到了多少钱?抢到了2017年肯定特别顺利,没抢到的2017年也特别顺利。(胡言乱语一通之后果断去刷手机了2333)全顺利啊!两块五?为什么有抢到豆的有抢到内个钱的呢?什么意思啊没明白(刷手机不能停)。


大家不去看春晚呢?边看春晚边看直播。我都看眼花了,不用说你了。看的都黑眼圈了。看的我都眼花了~眼睛都直了~(眼睛已直科继续玩手机)。看春晚看的我想睡觉,因为我看春晚的时候躺在沙发上所以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又一辆红色跑车,自行车缓慢,缓慢的从屏幕骑过去了(继续低头打字)。


大家不看春晚的理由是什么呢?红包抢完了吗?我十点来就是为了和大家一起跨年嘛,来的目的就是这个目的。(想起了自己的碧根果继续吃)。现在是十点半,一会儿十点四十我去睡一觉儿,然后睡到十一点五十九和大家一起跨年(回放又不见了一句话大致是这个意思应该。)图片打不开(看着手机一阵突然对着屏幕如是说道),我图片打不开。我现在这儿没有床,我要去卧室睡觉。只有板凳。


(再次去手机回了一些字)我今天晚上吃了21个饺子,吃了4块猪蹄子,吃了半条鱼,吃了1个大虾,还吃了好多青菜,还吃了半盘拍黄瓜。撑死我了!(咳嗽三声后退一些刷手机继续沉默中)太困了~想去睡一会会儿。


这是在我一个小家里(不想对小家的规模说什么了。。。。)看哪儿有卧室,我去找找我的卧室,好久没回来了。哇,一架飞机,特别漂亮,我第一次见到飞机。喔这飞机上面还有皮卡丘,皮卡丘(拟声),能不能送皮卡丘啊,不要送飞机送皮卡丘(陷入皮卡丘无法自拔科),皮卡丘太可爱了。皮卡丘太可爱了!我要皮卡丘。(离开画面哼唱着心藏)



评论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