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有很多个十年

【all(龙昕獒)博向】(橙光小游戏)非标准偶像剧

好厉害,马住。

二狗子喵:

真的游戏,假的人,假的剧情,编的,编的,编的!(最好开声音玩哈)


勿转微博,圈地自萌!


勿转微博,圈地自萌!


勿转微博,圈地自萌!


首更至狗剩子太太的第一章。


原文来自@狗剩子 太太同名作品《非标准偶像剧》,强推!


游戏剧本来自 @有彦祖 


感谢两位让我的想法变成现实,爱你们。


年前事情比较多,估计下次更新要过完年了。


占tag有问题,游戏有问题,剧本有问题,


都来骂我,剩太和炮都是我逼的╮(╯▽╰)╭


真有问题肯定改,但是你闲的没事骂我的我肯定骂回去。


额,又开始说废话了,大家有啥脑洞和建议欢迎多多评论。


感恩,笔芯。

评论

热度(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