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有很多个十年

【胖球】推视频的第一弹

马住

一世长安1998:

想要来推荐一些我很喜欢的视频,都是可以反复磕的那种优质粮。不过獒龙的会比较多,因为别的西皮真的粮太少了_(:зゝ∠)_


排名不分先后,欢迎补充


–––


【獒龙】


1.荒岛


适合在一个很静的环境下认真看完,很像一件艺术品的视频。每一个表情和情绪都很贴切,值得反复琢磨。


世间虽纷扰,亡命徒和苦行僧会有只属于他们的荒岛。


–––


2.传说


–我化成传说守护你–


两个人都是传奇,竹马成双,并肩为王。


–––


3.漩涡


温柔迤逦,色而不淫


–––


4.不再见


一个神替身梗[・_・?]龙仔和龙队
但是真的是很好看的剧情向,生离与死别


–––


【昕博】


5.春秋


–有没有道理为你落发必须得到世人同意–
–我没有被你改写一生怎配有心事–


先预警一下,很虐,虐的很酸爽


–––


6.我要在看得最远的地方和你手舞足蹈聊梦想


讲道理,up主这首歌选的超级棒,很配昕博
希望你们终有一天,一起站到那个能看得最远的地方


–––


【邱杀】


7.思念是一种病


–人说情人总是老的好,走遍天涯海角分不了–
–爱你锋利的伤痕,爱你成熟的天真–


–––


【胖雨】


8.无条件


很温情的视频,初恋组就应该是这个画风,没有波澜壮阔,只余脉脉温情。看了它以后想到一句歌词


“多谢你如此精彩耀眼,做我平淡岁月里星辰”


––––––


先推荐这些,我看过的也不算多,希望小天使们也能给我推荐一些好看的视频呀,大家一起交流一下😉

评论

热度(84)